Posted by : Chih-Hao Chang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



看中國大善人如此做好事,我也要把我做的善事po出來,以激勵大家如同我一樣。

昨天從醫院走路回家,快到社區時看到一個批頭散髮的婦女抱著一個小孩衝過馬路。隨後又追來一個平頭男子,大叫我錯了,都是我不對,然後開始打自己的臉。隨 後兩個人一起躺在馬路上,小孩走到人行道旁哭。看得我一頭霧水,不知如何是好。接著男子抱住黑衣女子,一直說我不對,不要這樣好不好。可是女子自顧自的尖 叫。說時遲那時快,旁邊燈火通明的公寓傳來「XXX,吵啥小」,打亂我的思緒。到底瘋的是誰?

就這樣過了許久,連工廠警衛,水果攤老闆都跑出來看。還是霧裡看花,越看越花。到底黑衣女子是否有精神方面的問題,而這個自稱是他老公的男子是全心的照顧 她?還是這個男子強擄女子為妻?女子終於找到一個機會投奔自由?

終於有一個機車騎士,在看了十分鐘之後打電話報警。警車呼嘯而來,人民保姆,載著大家的期待。問躺在地上的兩人發生什麼事?男子只重複一句話:我不能說, 我不能說。人民保姆可能以為他遇到NPC,只好使用道具請求EMT支援,說這個要去看醫生,要把女子送到醫院。想不到黑衣女子一把抱起在旁邊的小孩,又往 馬路上衝。雖然警察是有練過的,馬上飛身牢牢抓住黑衣女,但雙拳難敵四手,旁邊還有一個意圖不明的男子及一個無助的小孩。大家的神經都緊繃到了極點,不知 道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。幸好我受過嚴格的中國武術訓練,一個箭步檔在小孩還兩個瘋狂的成人之間,免去了可能發生的意外。

最 後,黑衣女子被強制送醫,但根據她越南朋友的說法,是因為平頭男子平時對她太差,才讓她變成這個樣子……精神病不是腦子的病嗎?

總網頁瀏覽量

Blog Archive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- Copyright © A hospice intensivist -Metrominimalist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