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: Chih-Hao Chang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2008-5-4
這兩個月到嘉長,覺得這裡的環境真的是不錯,除了太冷清,不適合喜歡逛街的人。
護士也都是七十幾年次的,非常的年輕。總之我對這裡是大大的滿意。除了因為人力不足,實在太累。


不過這裡也有缺點,因為人數少,所以我講的話大家都相信,很少人懷疑我講的可能是錯的,沒什麼人糾正我的錯誤。我猜,我對嘉長的好感,可能多少也來自這裡,有一種虛榮心,被需要的感覺。在這裡待了兩個月應該是足夠了,再待下去很危險。

有一本書,叫做從A到A+,聽書名以為是什麼整形美容書。結果不是。
不過這是很好看的書。 裡面寫的,彷彿是勵志書藉,「優秀為卓越之敵。」「找出你的刺蝟原則。」聽起來像孟子說的什麼「出則
無敵國外患者,國恆亡……」一樣。

值得記錄的呢,我是這裡CCU開幕第一個住院醫師喔。還幫大家上了一些課(當然也是臨時惡補的)。


2017-06-10



總網頁瀏覽量

Blog Archive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- Copyright © A hospice intensivist -Metrominimalist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